精選文章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的成就有哪些呢?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的成就有哪些呢?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有很多佛法上的成就,這些成就都是有證可查的,舉例來說西元二千年,他在錫金和美國主持三場甘露大法會,錄影帶問世震驚佛教界,底下是當時媒體的報導: 
三大高僧見證 佛降甘露真實不虛 http://old.ltn.com.tw/2001/new/feb/13/today-c7.htm 

西元二千零一年 他再主持一場佛降甘露舍利大法會,底下是當時媒體報導的轉載 
真實佛法在人間  http://www.macang-taichung.tw/plus/view.php?aid=241 

還有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有一批佛法大成就的弟子,底下是弟子成就的事跡,引用媒體轉載説明 
四川唐氏獲大解脫舍利二百多顆 http://lym001.blogspot.tw/2017/06/h_13.html 
盧全芳居士證道 阿 彌陀佛接走舍利堅固子49粒 
http://www.macang-buddhism.org/plus/view.php?aid=278 
多杰洛桑法王法駕佛土 金剛體燃燒六小時 出現一百四十一枚舍利
http://www.huazangsi.org/shengji.php?id=6 

另外他在這個世界上傳了最頂聖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簡稱《解脫大手印》) 

底下這篇刊載在自由時報的聲明𥚃有提到 
http://twwalker.blogspot.tw/2008/08/blog-post_25.html?m=0 

這篇聲明也提到 要大家 "不要供養我或找人轉交供養",這句話令我們深思,在現在這個到處有人設法收供養的時代裡,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這種道德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到的,當然有人可能會産生一個疑惑,就是"那他平常靠什麼經濟維生呢?"答案是靠賣他創作的藝術作品,"在哪賣呢?"在專業的大型拍賣會公開拍賣。

底下轉載2015年媒體的報導:美國一位白人買家以高達5.1億台幣買下作品「墨荷」。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0324/482510.htm 

我很慶幸有因緣在那年稍後拜見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當時同學們恭敬手捧哈達紅包坐法台下,羌佛端坐法台上提到作品「墨荷」拍賣金額然後問我們一幅畫就賣這麼多錢了還需要收我們供養嗎?這一問我們都無話可說,我們的供養以世俗來比喻,就像我們手捧十萬元要去贈送給王永慶一樣,他需要收嗎?不需要,他拿這時間去賺錢享樂不是更多更好嗎!同樣世俗的道理, 羌佛拿接見我們的時間去畫幅畫所賺到的錢哪是我們的紅包供養可比擬的呢!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的賺錢能力是無法形容的,只能舉例來說明,這些例子也都能説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的世間法成就,上述的繪畫創作就是其中之一,繪畫成就的高低當然可以從拍賣金額來表達,另外也可以從容不容易複製來看,第三世多杰羌佛有一幅畫「龍鯉鬧蓮池」,就有人提出一百萬美元徴求複製,可至今看過畫作的畫家無人敢應試,為什麼呢? 意境技法高深巧秒不知如何複製起。如果你想試試看,「龍鯉鬧蓮池」可以到美國洛杉磯「名畫家魚廳」參觀,「名畫家魚廳」還典藏其他大師名家的魚畫精品,不了解 羌佛畫藝的可以現場參觀比較也可以順便品評各家技法意境高低。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的藝術創作中同樣徵求複製的還有另一項:雕塑,這也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的世間法成就之一,這項懸賞金額更高,請看2003年舊聞連結, 
徵求複製韻雕藝術 獎金高達1200萬美元 http://old.ltn.com.tw/2001/new/sep/today/today-life6.htm 

當時是定獎金一仟兩佰萬美元,後來獎金提高到美金伍仟萬元,約台幣15億元,這樣高的獎金至今依然是有人想應試沒人敢試,為什麼呢?因為做不出來嘛!其中「神秘石霧」就這樣把霧氣雕進石洞中,哪個人想得出這是怎麼做到的呢?這一件「神秘石霧」作品在美國國際藝術館展出 ,這件作品除了觀賞之外還能治病,很多人僅僅參觀欣賞這一聖品,短短一兩分鐘,便治癒了幾十年的頑疾。 羌佛其他創作可以到美國洛杉磯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或是舊金山美國國際藝術館參觀。以下就是美國國際藝術館展場一角 

https://www.facebook.com/IAMA.SanFrancisco/photos/a.947231315344334.1073741829.946874662046666/1674416755959116/?type=3&theater 
(以世間法來看,牆上那六幅畫作代表好多好多好多錢) 

以上畫作及雕塑作品僅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三十大類成就中「神秘霧氣雕」及「中國畫」 兩大類成就的細項之一,羌佛還有很多世間法的成就 舉例如下:楹聯、書法、金石、詩詞歌賦、金剛除病針、治病、製藥保健、玄妙彩寶雕、玉板、古典散文、現代詩、音韻、枯藤古化、西畫、畫框、佛像設計造型、磁磚、壁掛、茗茶、建築庭園風景設計。從俗世來看,這些任一項都是社會上謀取巨資財富的本事, 羌佛自可撥一點時間設立公司生產銷售獲利,再撥一點時間多寫一些絶世文章詩詞自然就是暢銷作家,再撥一點時間創作一些無以仿製的藝品以藝術巨匠的身份巡迴各地展覽,各國藝品拍賣市場售價自然再飛沖天,再撥一點時間作曲作詞自己唱或給人演唱,再撥一點時間為富商巨賈政府公司設計屋宇園苑場景,再撥一點時間專為政商名流收治不治之症。等等這些累積巨富的本領 羌佛都有,但是羌佛沒有花時間在這等事的謀利,他把時間留給弟子,為眾生宣說種種微妙法音引領弟子了生脱死。 

想想如果你有其中一樣本事你會怎麼做?!你會放棄自己賺錢的時間去義務服務別人嗎?你會為別人的事情從早忙到晚甚至早餐當消夜吃不求一丁點回報嗎?這些你做不到的道德 羌佛都做得到,以上這些都是羌佛犧生自己,利益眾生的事實。 

雖然是事實,但還是有人昩於事實專為毀謗而毀謗專為謾罵而謾罵,其實如果你真的是佛教徒在你批評前你不用去求證那些羌佛弟子成就的事蹟是真是假嗎?羌佛的藝術創作你看過嗎?羌佛的文章你讀過嗎?羌佛的法音你聽過嗎?內容有哪裡不符釋迦佛陀的教法嗎?有你就指出來,這是社會上一個正直的人在批評別人前就會去求證的行為,但是你們毀謗者連一般人"求證"的人格都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呢?在我看純粹就是因爲幫派觀念見不得人好的忌妒心作祟! 

上述雕塑複製懸賞至今已經十幾年,你們的毀謗也很麼久了,你們這些毀謗者跟你們的導師或至尊如果真的很厲害為什麼都都沒有看到你們族類拿出一點工巧明的本事去複製呢?!有十幾億台幣的收入吔又是名利雙收,怎麼毀謗那麼多年了還不敢去呢?!如果值伍仟萬美金的雕塑沒有本事不敢去拿,那還有一件一佰萬美金的繪畫,難度應該低很多了吧,為什麼也不敢去呢!不敢去就是不敢去!其實不只你們不敢去、就連那些專業的大藝術家也不敢去,不然這種金額早就有人去挑戰了,你們想過為什麼嗎?為什麼世間沒人做得到只有羌佛做到呢? 因為那些作品看似世間藝術創作其實是佛教至高工巧明的展現,唯有佛教的巨聖德才做得到。 

以上就是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佛法和世間法成就的回答!最後要奉勸毀謗者如果你們還是有心學佛,那麼花點時間根據三法印、一實相印去尋找符合印證的明師吧!這世間還是有符合三法印或是一實相印的師資住世的,雖然一實相印的師資難尋難遇,但還是祝你們尋得明師解脫成就!可是如果你的程度是已經學了很久可就是學不會用三法印辨識真假佛教,那麼你應該立即停止評論誹謗,因為三法印是給普通凡夫判別印證是真佛教還是外道用的,既然你連佛教這麼基本簡單的三法印都不會用了那麼自然你的知見不會合於三法印,因此可以說你就是個佛教外行,你的知見就是外道知見,既然是外道知見那麼你用佛學名詞堆砌的留言就是用佛學文字在闡述外道知見,事證確然這是名符其實的附佛外道!你的誹謗就是一個附佛外道的凡夫戲論,況且是對來此娑婆世界展演實相拔濟群生的巨聖德的誹謗,這除了造黑業以外一點意義都沒有。之前有意見認為要具佛法般若智慧的正法學人才會用三法印,這是謬解三法印,是因為不瞭解所以把使用三法印想得很難,其實三法印不難普通行人就可使用,因為它就是給凡夫用的工具嘛!怎麼會難呢!會用這個工具凡夫才能在末法時代避開外道選擇真佛教,不會用這工具你置身外道中還不自知還自以為是佛教徒,可憐啊!如果你不會用三法印但還是想學會用三法印,奉勸你就近找個聞法點,恭敬的聽聞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你就會明瞭使用三法印就是這麼簡單清晰一點也不難。如果你還是要不懂裝懂,連聽都沒聽連讀都不讀就要惡語駡人,那也只能說你現在的資質就如此,有什麼辨法呢!不理你便是。這段也當作是對那些要來此惡意留言意見的人的事先回應。 

上文提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轉載網路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始祖佛多杰羌佛降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悉達多太子成佛以後,就稱呼“南無釋迦牟尼佛”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同時,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政府法定的名字,如美國政府所發的護照、身份證、社安卡等所有的證件所用的名字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成了唯一的名字了,以前的“義雲高”已經不存在了,沒有法律效力,政府已經不認可了。 

本文連結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註: 外道的外字義等同外國的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