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佛弟子不會上魔的當 悲憫擁魔不入流者 -- 陳魔寶生事件的觀察

佛弟子不會上魔的當 悲憫擁魔不入流者  --  陳魔寶生事件的觀察

蓮花生大師的親承弟子、觀音法大成就者、密乘四大派教主、西藏歷史上的醫藥之父橋梁之父、戲劇之父~唐東嘉波大菩薩峨眉山金頂第十三代祖師、實證肉身不壞~普觀長老持虛雲法師衣缽、香港竹林禪院住持、有「稀有難得的戒行開悟高僧」美譽~意昭法師;一生弘揚觀音法門,號稱觀音老人、世界佛教僧伽會永久榮譽會長、觀音成道日圓寂後至今肉身不壞——悟明長老….等都拜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這些佛門泰斗拜師的錄影視頻材料真真實實為世人所見,在這些顯乘、密乘近代中國佛教史上留下了重要扉頁舉足輕重地位的高僧面前,陳恆寶生這樣的妖孽實在不值得一提,研讀陳恆寶生謗佛的每一篇相關訊息,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當看到陳恆寶生旗下的魔子魔孫的謬文,初學者如我,都覺得思考層次不僅法理錯亂連基礎文理都不通,邏輯謬誤,實在顯得幼稚弱智,初時,心中還升起不屑一顧的心情,但想起南無第三世多杰佛解脫大手印中的教導,讓我們施以大悲心的對象包括妖孽邪魔我旋即跟佛菩薩懺悔,應該悲憫他們才是因地菩薩的正確行持但看著這些愚痴至極的邪惡知見,常感憤怒,想起迷惘徘徊的前陳恆寶生弟子甚或知見錯誤業力現前的弟子受這些邪知邪見耽誤慧命,退轉初學佛的菩提大道則心情沉重,甚至悲憫落淚!

2015年那時,我有因緣拜見慈悲無量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羌佛親自接待我們一群弟子,對我們慈悲做了開示,由於很多團體等著面見佛陀,工作人員幾次進來催促,佛陀總是慈祥的說:讓他們再等等哦,特別多花時間跟我們開示,要我們必須樹立自己的正知正見,才能清楚明白邪師本質,同學們那時不安奈的心受到了極大撫慰!自此以後,我專心好好努力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導正知見,依教奉行,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把握得遇始祖報身佛真身降世,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因緣學佛,今生成就有望!
讀著不約而同從四面八方不斷湧出的正知見文章(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令人非常感佩,一路仔細閱讀,有助增上知見,正是辨師辨邪辨惡人的好材料!寶貴的一門課!

到現在高僧大德撰文辯駁妖人言論,讀來法理清明,慈悲心意在字裡行間流露無遺,受害者一一揭竿起義,挺身而出,勇於簽名負責,坦蕩蕩敢發誓,被陳恆寶生性侵八年之久的王嘉蓉師姊,一個柔弱女子拋開世俗眼光毅然控訴,面對鏡頭呼喚同修們醒悟,放棄自己本身的名節、不顧自己的名譽,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希望還在魔窟中的師兄姊能夠清醒,趕緊回頭,不再繼續造下黑業。陳恆寶生被告進法院隨眾魔子魔孫們提不出反證不斷實施耍嘴皮子伎倆盡說是被整被汙衊,一直以來佛菩薩們慈悲為懷,都沒見到陳恆寶生被公開點名,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墮落不是一夕傾下,如同紙包不住火,陳恆寶生的失德惡行前些年陸續傳出,2017年四月底李雲峰、 昝孝榮、 張可春等三人親筆簽名按壓了指紋去信諮詢世界佛教總部,信中直接指名恆生仁波切,這才讓人漸漸得知陳恆寶生持續不知悔改,逼得自己可憐的經律論18.5分得分被我們完全不曾接觸他的人都得知了考卷是他自己答的題,聖考的公正與殊勝毫無可疑

魔子邪惡本性展顯,事件爆發後擁魔隨眾開始大肆毀謗,從早期到最近署名東方的邪文,我們不難發現,無理可辨之下,他們最善於罔顧事實,抓著早就被澄清的事實睜眼說瞎話,對著公告玩低劣的文字遊戲,以一句話斷章取義以歪理大放其詞大肆毀謗。正向消息全忽略是一貫手法,譬如說不提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擁有史上最多法王仁波切近六十張的認證書事實,忽略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及領袖獎的第三天,即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正式宣布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大家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美國國會614號文件通過冠以H.H.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網路上都查得到文件陳恆寶生魔團都一概可以否定試圖自欺欺人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的視頻傳遍世界各地陳恆寶生魔團罔顧事實提都不提
陳恆寶生的妖邪真相面早已經毫無可遮掩之處!但時至今日,還為陳恆寶生說話辯解的,是大愚痴者,如果還留在陳恆寶生身邊,為他搖旗吶喊,那是可憐的隨眾,如果打著護師之名用力謗佛謗法,那是可悲的為魔作猖魔子魔孫妖孽之徒,前途等著的必是地獄之門!
陳恆寶生魔團隨眾不知是否會辨稱~如果上師真是惡徒早就像丹增諾日七孔流血而死,所謂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在此以悲心提醒陳恆寶生的隨眾們施展抵死不認罪行毀謗佛陀混淆視聽的伎倆真心學佛的佛弟子們不會上魔的當,但你們誤導了眾生慧命,你們的惡業只會越造越多,會越快消耗你們所謂口中恩師所建立多個聞法點的功德,你們正在加深你們這個所謂恩師的罪業啊!你們以愚痴的忠誠支持者繼續相挺,在網路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造的惡業越多,有一天,陳恆寶生或許會恍然大悟,原來,你們其實是來報復他的!!!

2018/1/27  /楊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