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是親近圓滿佛陀學習解脫成就之道, 還是跟隨愚鈍凡夫走向輪迴之途?

是親近圓滿佛陀學習解脫成就之道,
還是跟隨愚鈍凡夫走向輪迴之途?
作者:知悔
  陳寶生本人及其弟子近日所發表的「關於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相關問題的說明」、「丹彬:心淨已度禪定」、「恆生波切弟子要說的話(一)、(二)、(三)」等文,其中內容壞經謗佛,錯謬百出,誤導行者,壞人慧命,不僅讓人感到憤慨不恥,更為這些誤入歧途者感到可憐。
  依照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所謂的修行學佛,就是學習佛陀的教義,邁向成就解脫的菩提之道。而在學習佛陀教義的過程中,有兩個關鍵,一者為「修行」,另一者為「學法」,所謂的修行,是學佛陀的行為,學佛陀的一言一舉一行,而學法是學佛的具體傳的一種法,一種本尊的修持之法,凡是一部完整圓滿的儀軌法,是帶著加行、正行、結行。行要修,不修行,不能成就。法要學,不學法只修行也不能成就。除了忍辱修行以外,還得要行十善、四無量、發菩提心,最後才能真正的把自己的黑業徹底洗淨,要成聖必須成為淨業,成為淨業,才能進入淨土。正因為如此,釋迦佛陀才要大家廣修六度萬行,行菩提道事,而不是一句明心見性就是聖人了(詳讀「學佛」寶書)。
  從修行的角度來看,陳寶生及其徒弟的行為,根本連「尊師重道」這樣基本的人倫道德都沒有。對於自己跟隨二十七年的師父,竟然可因自己執染於世間八風、凡情二十法,執於頭銜、身份、名利、地位而隨意的背棄,從其所發表之文章,皆不禮敬「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並故意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與 釋迦世尊無二無別之法教割裂為二即可知之。二十七年來, 佛陀之佛格聖量依然光明耀然照亮宇宙,以圓融無礙的說法,五明俱足的成就,利益無量有情,陳寶生及其弟子也都蒙受 佛陀的甘露法雨。陳寶生口頭上看似感恩,但骨子裡卻早已失去學佛初心,忘卻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其化育指導之恩,甚至否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這就是誹謗佛陀的行徑!而從世間的道德規範來看,他已然將「尊師重道」、「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道理拋諸腦後,過河拆橋,比具有良善道德品格的凡夫,都還不如!
  在20085月汶川大地震發生的隔年,為何陳寶生會在中國東北被人五花大綁,其妻子真真,亦被人押至銀行取款?事實上,這些人是要向陳寶生追回被他以汶川賑災愛心捐款為名義所騙取的捐款!這筆捐款金額高達八百多萬人民幣,這些捐款人因為不滿陳寶生想將此筆捐款據為己有,憤而向公安舉報,陳寶生也因此被通緝至今,這就是他無法進入大陸的原因!
  而在台灣,已經往生的敬敏比丘尼,生前一直在抱怨,當年她所主持的花蓮摩尼寺建寺動土之初,曾請陳寶生來主持動土開工儀式,當時陳寶生向寺院借用一千五百多萬的工程款,卻遲遲沒有歸還,比丘尼到處訴說,然陳寶生卻說自己沒錢,但他手上卻戴著價值二百多萬的勞力士名錶!而在某一年的端午節,比丘尼親自做了粽子,帶到美國要供養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陳寶生卻不願意為其引見,導致粽子腐壞,此事就發生在洛杉磯Monterey Park的林肯酒店。陳寶生是不是擔心敬敏比丘尼向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舉報借款未還之事,所以如此自私,是不是怕東窗事發,見不得人。
  由上述兩例及現在網路上所揭露的各種事實,即可知陳寶生在修行上根本沒有真正落實 釋迦世尊及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教的「十善」、「四無量心」、「六度萬行」!陳寶生既然未能洗清黑業,淨業尚未具足,當然不具備成為聖人的條件,只要是具備正知見的佛弟子,都能夠明辨!既然行持未修好,雖得受 H.H.第三世傳與無上佛法,修法上又能有多大的受用?
  陳寶生他本人經律論都不通達,如何能帶領大眾深入經藏,了徹法義?捨棄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娑婆眾生的這條捷徑,把大眾帶向需要曠日廢時才能找到佛法寶藏的路徑上,這種捨近求遠的顛倒行徑,不是一個想要以佛法來利益大眾之人所該做的行為!猶如瞎子帶人過馬路,不但萬分危險,而且也是走向輪迴死路。
  陳寶生的弟子們,你們真的要醒悟過來了!陳寶生能帶給你們的,只是一種凡夫的關心,甚至是利用的居心,根本不能在成就解脫的路上發揮作用!一個自己經教都不通達之人,都尚在「學習」階段之人,如何能告訴你們如何做才能成就菩提?一個連基本的「修行」都做不好的人,又如何能讓你們修法受用、解脫登聖、永居嚴淨佛土?陳寶生能帶你們走的,就是一條如何背叛自己的師父、如何表面修行,實則違背教戒以及如何通往墮落輪迴的道路罷了!

本文連結: http://gurucou.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