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一個瑪倉派的弟子來看陳寶生(恆生)事件

一個瑪倉派的弟子來看陳寶生(恆生)事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五方五佛

身為一個瑪倉派的弟子來看最近陳寶生(恆生)事件,身為凡夫的我是有很多感觸; 在15年前大約2002年左右,那時候有個蘇○美事件,當時她也是佛陀老人家的弟子,不同的是當時老人家的真實身分尚未公布,蘇○美為了個人的利益,在台灣大肆組團來求見佛陀老人家,並強行收取至少一萬美元的供養金,並說這全都是供養佛陀老人家,然而老人家分文未取,而這些供養金居然全部落入蘇○美的口袋中,東窗事發後蘇○美開始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始撤佛像、燒佛書、私自剪接錄音帶和製作毀謗的錄影帶,到處撥放給師兄姐看,其用意是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眷屬,造成很多瑪倉派的弟子聽信她的謊言而離開第三世多杰佛的傳承而斷善根,也有人因為這樣的是是非非讓他們覺得無法清淨修行也離開正法傳承。
然而 15年的光陰過了,佛陀的真實身分也正式公諸於世,五明的事蹟也處處表彰於世界各地,第三世多杰羌佛下面的弟子,並沒有因為蘇○美的惡意毀謗而蕩然無存,反而如晨曦的露水滋潤了大地,青草綠蔭蓬勃發展,法廣流傳。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陳寶生(恆生)的行為就像蘇○美的翻版一樣,也是因為一時的貪念而種下了種種的錯因,這樣的歷史重演不禁讓我覺得學佛修行上一定要戒慎恐懼,佛陀正法也許會因為這情形有所波動,但是不會被擊倒的。凡夫如我未能深入經律論,但我知道做人做事要本著良心,絕不能用欺騙、毀謗、威脅、掩飾、偽造來獲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不就是這樣教育下一代的嗎?
請問陳寶生(恆生)你有沒有做過昧著良心的事情,你自己最清楚,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若能及時跟佛菩薩懺悔都還是有機會的。也許今日你的大徹大悟大懺悔可換來更深一層的修行,而不至於遺臭數十年。人生沒有多少個27年,回頭是岸!


瑪倉弟子  夫凡2017/0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