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轉載:陈宝生拜师27年,离去后的探讨

陈宝生拜师27年,离去后的探讨
                       一、陈宝生 离去的原因是什么?难道是历经27的深入了解,觉得自己佛陀师父不够佛陀的水准才选择离开的?如果是这样为什么 陈宝生   还在2016年的7月4日请佛陀师父到法国的大仲马庄园,并当着弟子的面赞颂自己佛陀师父是举世无双的巨圣佛陀?为什么还说一般弟子根本没有资格见佛陀……并让弟子努力整理城堡,说这是供养佛陀必得大功德呢?
二、是不是     陈宝生对自己佛陀师父很认可,而对世界佛教总部不认可?如果是这样那他为什么还去报名参加圣考呢?
三、是不是陈宝生的佛陀师父,对跟随自己27年的弟子失望了,想方设法把他逐出了佛门?如果是这样哪他的佛陀师父为什么还应邀去他的大仲马城堡,还为他以及他的弟子他的夫人真真说佛法呢?
四、是不是世界佛教总部对陈宝生有成见,为排除异己而把他逼出了佛门?如果是这样,那世界佛教总部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针对陈宝生为佛弟子私自编守则编《云慈正法会共修仪规》的犯戒一事,发公告指名批驳他视众生慧命为儿戏的严重犯戒行径?却不点出陈宝生的名字却三番二次的出公告规劝呢?
五、是不是陈宝生觉得在他的佛陀师父这边,受的约束很大、不够自由,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呢?还是觉得如果自己问题不改,早晚有一天会受到世界佛教总部的点名披露,如其这样,还不如选择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呢?“近一年来的种种因缘示现使然,让我不得不作出这样的选择”这样看来“不得不作这样的离开”就不那么难理解了。
六、陈宝生说:“未来要做的事情是引领众生回归本源,修学弘扬释迦世尊的三藏教理,深入经藏,福慧圆修,方能通达诸法实相。"如此看来陈宝生以退为守的选择还是很明智的,退出佛陀的教戒之门,躲进法国美丽的大仲马城堡,有众多的铁杆粉丝作陪,饭后茶余研讨一下释迦牟尼佛的三藏教理,钱财供养又不缺,从此远离了佛教戒律的约束,日子过得该是多么宽松的美好啊……
 只可惜这样的好日子不会长久,等待他及其眷属的是无量劫必报的因果——地狱。   

平淡如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