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 ー 正確明了因果概念, 違背即是外道

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 ー 正確明了因果概念, 違背即是外道


在還沒學佛前, 常會聽到廟宇的法師說若能捐款修廟宇多, 以後子孫會好, 當時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但在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法音後,我才學習了解因果是各自獨立的, 若沒有共同造作一件事是沒有共業的, 自己做好事、壞事和自己的家人的善報和惡報是沒有關係的。因果是個人做事個人擔, 不會因為你做一件修橋的事就報在未來果, 子孫就當官。也不會是你的頭髮被剪掉幾根,別人的頭髮也剪掉幾根, 種因結果是邏輯觀念。

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 ー 正確明了因果概念, 違背即是外道

「因果是分毫不差, 大至宇宙, 小到自己一根汗毛捲起來, 微細念頭也是因果。」

「“因”前生前世種下善業, 有幸輪迴於人道是“果“。」

宇宙萬物全都是在因果網路中, 雖然我們今生成為人, 但是人來到世界上是要償還無始劫的業報, 不論是享受世間一切美好或遭到惡報,  種下善因得好報, 種下惡因得惡果, 我們今生有意無意傷害和殺害很多眾生, 來世成為人是很困難的,一旦變成任人宰割的畜牲, 弱肉強食, 是多麼可怕和恐怖。佛說定業難消, 但不是不能消。

我們有幸生逢佛陀住世, 只要多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 依照佛陀開示的“什麼叫修行“ 如實去做, 落實在生活之中, 去除我執, 每天在日常生活中時時反省 自己的行為是否符合佛陀教義: 十善、四無量心、六度萬行, 若不符合就要當下修正行為, 成為最好的人, 無私地慈悲地愛護眾生, 利益眾生, 才能邁向解脫成就的道路。

本文網址: https://virya-macang.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html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圓通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 # #佛學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