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自由時報和自立晚報的新聞

1. 自由時報新聞


連結: 自由時報新聞

新聞內容為:

網傳作法讓選舉翻盤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斥造謠
2016-01-03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謠傳佛教教宗多杰羌佛第三世施法,為國民黨一月十六號的台灣總統選舉翻盤,甚至還稱多杰羌佛此次作法非比尋常,以自身折壽十三年,為國民黨保住總統大位,就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在美國提出鄭重澄清。


針對網絡上所出現的署名為「劉先先」的言論,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發出澄清聲明。(圖擷自網路)
該辦公室指出,一位署名為「劉先先」的人說:小英不要高興的太早。胡志強太太邵曉鈴胞妹邵寶鈴,聽說「可能」已經和關中院長胞妹隆慧法師,一起恭請可以扭轉乾坤的佛教教宗多杰羌佛第三世施法,為國民黨一月十六號的台灣總統選舉翻盤云云。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表示,有關消息純屬造謠!無論台灣的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跟他們有來往。發出了以上無知的謠言,說明是完全不懂因果的道理,萬事萬法都是由因結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不要說我這樣一個慚愧的普通人,不懂什麼叫作法,左右不了任何黨派的命運,就是釋迦牟尼佛,也無法改變因果,所以才教人修行,自覺而轉換因果。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七號公告全文:
針對網絡上所出現的署名為“劉先先”的言論,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慎重聲明如下:
上 文所說的有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法”的消息純屬造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切平等對待眾生,無論台灣的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沒 有跟他們有來往。發出了以上無知的謠言,說明是完全不懂因果的道理,萬事萬法都是由因結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不要說我這樣一個慚愧的普通人,不懂 什麼叫作法,左右不了任何黨派的命運,就是娑婆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也不昧因果的,也無法改變因果,所以才教人修行,自覺而轉換因果。退到一萬步說,就是 有一點左右的希望,你們編造的是非也不是我要做的事,更何況我根本不具這樣的能力,我要做的事是勸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望一切眾生修行以達幸福美滿。”


2. 自立晚報新聞


連結: 自立晚報新聞

新聞內容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七號公告)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四十七號公告)指出:今天早上收到來自台灣的網絡消息,內容是:一位署名為“劉先先”的人說:“小英(指蔡英文)不要高興的太早。胡志強太太邵曉鈴胞妹邵寶鈴,聽說‘可能’已經和關中院長胞妹隆慧法師,一起恭請可以扭轉乾坤的佛教教宗多杰羌佛第三世施法,為國民黨一月十六號的台灣總統選舉翻盤。多杰羌佛此次作法非比尋常,以自身折壽十三年,為國民黨保住總統大位。”

針對網絡上所出現的署名為“劉先先”的言論,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於2016年1月1日慎重聲明如下:
上文所說的有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法”的消息純屬造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切平等對待眾生,無論台灣的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跟他們有來往。發出了以上無知的謠言,說明是完全不懂因果的道理,萬事萬法都是由因結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不要說我這樣一個慚愧的普通人,不懂什麼叫作法,左右不了任何黨派的命運,就是娑婆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也不昧因果的,也無法改變因果,所以才教人修行,自覺而轉換因果。退到一萬步說,就是有一點左右的希望,你們編造的是非也不是我要做的事,更何況我根本不具這樣的能力,我要做的事是勸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望一切眾生修行以達幸福美滿。”
(自立電子報2016/1/1/)

--

United International World Buddhism Association Headquarters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660 Monterey Pass Rd. #10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USA
Tel: (626)588-2579
Fax: (626)588-2290
email: uiwbah@gmail.com
          uiwbahoffice@gmail.com
          uiwbah.mail@gmail.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護法尖兵 -- Enjoy Life人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